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就我这种严重拖更的人竟然没有掉粉(然后说完就开始掉就神作了😂😂😂
这学期作业什么的都很麻烦,一边弄作业弄小组报告还得读老师要求的书目,还一边肝着刀剑
之前发过两条关于刀剑的内容之后感觉粉儿里并没有刀剑的同好们😂😂😂这个游戏果然不好安利啊,不仅肝还玩法单一,只能靠爱发电
(但是我就是喜欢啊怎么办啊!

【继博多之后大阪城要出后藤了!我的铲子已经准备好了!为了短刀小天使们!
【而需要更新的坑还被我好好的放在一边等着我填
【三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啊……要不清明来更新就当给坑里填填土之类的…………

评论
热度(1)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