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mdzz两天临时赶了一篇论文!
然后抱着神话词典回学校,这重量胳膊都要断了!
明天上午有课,下午如果打算好了翘课的话继续就继续把“鱼”赶出来!
然后的话上次预告里有小伙伴很想看植物系列,我看内容也不是特别多,那么就多写点吧!只要不是什么特别普通的稍微有点意思的全都放上来好了,还是每周二十题的样子,写完为止,也可供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参考一下(虽然都是文言吧)大概希望在十一之前结束。
还什么其他想看的梗题我也可以参考一下,不一定是关于中国文化的,其他类型也可以的呀~(谁让我的专业要求我们了解的知识面上到高大上天文地理,下到琐碎事鸡毛蒜皮😂)

评论(10)
热度(1)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