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预告】

呀~小伙伴们~我又提前一天来打预告了😂
明天会把“中国神话动物系列”的最后一个发出,拖拖拉拉也算是结束了
那么接下来呢?小伙伴们有什么想看的吗?虽然我只会写一些偏现实的东西,那些很美很优雅的东西我写不出来呀(谁让我就是个辣鸡)(其实还是脑子里的东西太少还得看书学习)

最近一直在看写作技法什么的,突然发现粉已经到五十多了wwwwww关注我这样的辣鸡也是谢谢大家了😂😂但还是非常的感谢~
每一位粉儿们我都点进去看了,感觉大家都很喜欢盗墓全职和aph啊等等,果然这些都很火啊然而我都不看
就算是这样不跟你们站一样的坑我还是想不要脸的想问问你们都想看梗题之类的😂
(之前说过的hp的小文……因为我发现我对欧洲文化果然还是知之甚浅,所以就搁浅了😂原谅我)
大概以后会先把自己写过的题扩展成小文,我争取都保持在三千字以上吧?但我只写原创人物(哎呀自己家的儿子女儿太可爱了比别人家的都好哼什么的)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啦!祝你们身体健康!😆😆

评论(4)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