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写个置顶

感觉挺好玩的写个置顶(每次更新后会修改)

挖坑无数就是不填,铲子本铲的川冰

大号堆梗题四处点小红心,小号堆文(比较私人不做链接了)

梗题随意拿去玩拿去写都OK,如果能激发您的灵感就是荣幸。

除中国神话系列外,其他梗题成文发布请@ 我本人。

搬运请私信或评论。

(不是很懂现在所谓抱梗抱题什么意思,如果发表文章也请告诉我好了)




目前梗题状况如下:

中国神话系列:持续更新,没有周期;想起来就填,忙起来就鸽。

目前还有神系列的仙、精怪未填;有人提出的“神话星宿”,之后调查一下写个十到二十个的介绍。


霍格沃茨系列:说是不更了,但一直在考虑再写个新的。因为真的很有趣(獾院人绝不认输!)

结合当下用斯卡曼先生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书出个有趣的题也不是不行,看情况吧,如果有人想看就做个我比较喜欢的十种动物。

还有很想写魔药的题,但暂时内容不足。


其他系列:存货里有个和朋友聊过的万圣节脑洞,是各种各样的奇怪设定的东西,参考了椎桥宽的illegal rare,整理加扩充之后,争取万圣节最后发一个二十题吧(大概,可能会鸽)


评论(1)
热度(2)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