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从不按时更新(喂! 学习使我快乐(围笑

梗题使用请评论或私信告知并在发表后@
(因为我也想看哈哈)
有题目不理解的也可以来私信我

脑洞设定·不知道该叫啥名反正跟审神者有关

在刷5-4升级顺便捞萤和爷爷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么一个脑洞,写完之后就想放出来了
有兴趣愿意拿走的就拿走就好,请随意发挥吧~
*可能私设很多
*只是个脑洞设定


审神者,由政府从现世征召的,具有能唤醒沉睡于器物内思念——付丧神的能力,也就是类似灵力的人类。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皆为普通人类,出于各种各样原因与目的,舍弃现世的正常生活前往处于异时空的本丸任职。
审神者的任职资格,一部分属于灵力高强,一部分为武斗派,但也有一些人本身为普通人,但几乎所有人是以某个事件为触发才拥有资质,待到政府发现以后才被征召。
敌军为了减少审神者和由其带领的刀剑付丧神的阻挠,计划派出部队,到审神者的历史中,消灭作为触发资质的该事件,改变审神者的经历,或直接消灭审神者本人。
在不断流逝的与敌军交战的时间中,敌军实施了“从过去消灭现任审神者”这样的计划。
刀剑付丧神的任务,是返回到审神者的过去历史里,阻止敌军的计划实施,但不能被并未得知审神者计划和付丧神的审神者本人和其他人类发现。
另附:
1.对于该任务,审神者本人可得知但不得参与其中,因同一时空中本人只能存在一人。
2.消灭敌军后,审神者记忆会不会改变,随诸位设定。
以上。


大概是这个意思,总体来说就是搞事来的(笑
(可能会有不太对劲的地方…吧

各位婶婶都知道刀刀们的历史嘛,不乏有非常了解张口就能来一段的,但是有多少人会跟付丧神们聊自己的过去呢……大概不会有太多吧?这就是这个脑洞的出发点了
大概是和付丧神们的年龄相比审神者们只能算是小孩儿甚至小婴儿吧,这样短暂的过去确实也没什么可聊的……

(但让像付丧神这样的低阶神明知道人类的过去真的好吗,不会被诅咒吗,我也在思考这样的事,如果不受武士道约束的话肯定会有其他的情况吧(大概)不过类似这样的也随诸位设定啦

评论
热度(3)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