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诶嘿!失踪人口的回归!
因为寒假沉迷各种游戏和粮,而导致自身没有任何产出[绝望]甚至还差点忘了loft密码是啥[哦]
不过新的学期还是要有新的开始的嘛(周一已经开始上课的我……),偶尔每个月可能还是会发点什么的(啊发点什么呢……

最近不是沉迷刀剑嘛,所以想就这个来产些什么好玩的(正剧向的话虽然已经入坑几个月了但是还不能好好把握每个刃的个性,所以暂时不写)
还有我这个初级新闻狗,这学期要学编辑了,想着要不要跟其他人一起出个类似“本丸日报/周刊/月季报告”这样的内部小报(我的脑洞都是些什么鬼)
以上,最近可能会脱离梗题坑,我也是个脑洞没那么有深度有内涵的人,可能会让因为梗题关注我的人有那么些失望了抱歉!

评论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