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2016年梗题汇总

从今年六月开始在lof上发梗题到现在也算是快半年了,年底来总结一下顺便做个汇总,也方便大家找。

说起来说很久的码字码字也并没有码多少,尤其是进了十二月之后全是期末大作业,又是采写又是剪片子还得做小组报告……啊但之前也没有写啊……(躺,让我先把期末考过了看看还有没有脑洞……

啊对~今年还是入了几个我很喜欢的坑,比如刀剑和手帐(啊这两个并没有任何的关联),然后在手帐坑里投了不少钱,觉得自己的排版还得再练啊(谁让我又不会画画又不会写好看的字体……再说就要哭瞎了……)

一个多月前入刀剑坑还是让我很开心的,很恨自己没能早点入坑,不只是好看又能吃粮什么的,当然这也很重要(哈哈哈),关键是很少能见到能契合历史的游戏,就我这种看见历史相关的梗就走不动路的人,这个游戏比起很多游戏都非常入我心~让我又很想逛遍日本的博物馆的冲动(于是这就是我终于选择选修课报了日语的理由?!)(我的天朝你啥时候能出个类似这样的游戏?!),但知道DMM是干什么的之后我觉得我世界观又有一瞬间是崩塌的。

【器物】晚上或者明更新

 

那么接下来是正文:

中国神话系列

动物系列:

【三十题】中国神话·动物系列之鸟

【三十题】中国神话·动物系列之兽

【二十题】中国神话·动物系列之虫

【十题】中国神话·动物系列·鱼

 

植物系列:(说起来我要是换成汉字的“壹贰叁”就好了)

整理的时候突然发现写错了没有六,已经更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一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二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三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四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五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六弹

【二十题】中国神话·植物系列·第七弹

 

器物系列:(留个空先~)

 

关于龙九子:

【脑洞】关于龙生九子

【脑洞】关于龙生九子 2

 

 

HP

【三十题】关于霍格沃茨那些

【三十题】霍格沃茨·贰

 

其他乱七八糟的

【二十题】儿时喜欢的东西/事情

【六十题】魔法学院那些日常

【二十题】北京小吃·吃货第一发  (哈哈哈结果只有一个!)

【三十题】猫主子和铲屎官的日常

【十五题】写手日常

【十五题】双人问卷

感谢诸位太太们的填题也好小红心也好,也同时希望太太们有不太理解的地方来询问一下,比如对于某一条的理解有歧义呀或者不知道什么意思的,包括神话古文有不理解的地方都欢迎来询问,如果能提供些许帮助也是本人的荣幸~

 

以上,感谢至今为止的112位粉丝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坚持每个月都在更新啊,从有第一位粉丝第一个小红心开始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感觉“啊!有人能和我有同样的喜好!”的时候让我感觉很幸福,尤其是【中国神话系列】,文化这种东西太繁复太难理解了,但又是如此吸引人,各国的文化都是这样吸引着我,所以才想这样分享出来。

所以诸位看官,如果本人能给你带来一点点的灵感或者愉快的心情的话,那真的是很荣幸很开心的事情呢~

2017年也要好好加油啊!

新的一年我一定得写文才行啊……(立个flag先)

评论(2)
热度(35)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