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内容都准备好了,明儿个晚上双更啊!
然后植物就算都写完了【植物系列打卡!】然后就得去复习了我的天😂大学期末考也挺着急的
之后再出一个神话里的【器物30】可能得等到年底吧,挑点我觉得还好玩的东西分享一下~就当新年礼物吧(没听说过新年礼物送这个的!)
然后我记得曾经有小伙伴点了【星辰】,容我再研究研究之后来更新

之前去看了神奇动物,要不要出个这个方面的介绍,正好我也有书,就【神奇动物介绍】好了
而且我开始沉迷刀剑坑……嗯……这方面只有历史梗了吧,但我中外历史实在是都太差了,真的现在已经分不清哪年是哪年谁是谁了(亏我自称文科生……)所以还是算了……

嗯……然后就得开始努力【码字】了,如果能写出暂时满意(但之后可能越看越别扭)的东西的话应该会发上来吧(嗯永远走在练文笔的路上但从来没出过成果)
暂时就这样规划吧
那么祝诸位好梦~晚安~

评论(2)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