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翻书的时候看到“大桃树”,笑了半天这名起的真直白真是中国古人风格,然后由“大桃树”引到了“桃都山”,“桃都山”内容还是挺好玩的以后会和“大桃树”一起放出来给大家看的,然后又由“桃都山”引到了“神荼郁垒”(这是两位神),没仔细看,直接看最后,参见“门神”……我知道门神还要参见其他的内容,但这已经和“大桃树”没啥关系了啊!!
顺便中秋节的时候会发“植物系列”的第一弹~植物还是挺有趣的,好像很多的动漫和小说都有过类似的内容?
顺便我也好想写“器物系列”和“神系列”啊😂😂
感觉最后整本书都会被我搬到loft上来啊!😂

评论
热度(2)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