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十五题】写手日常

1.今天我一定会写的!并对此有谜之自信
2.只要我能安静的坐在电脑前一个小时,两千字分分钟写给你看
3.这个人物一定不会OOC
4.还是应该先把这个文的大纲写出来
5.啊,卡住了,后面该怎么发展……
6.卧槽感觉这里应该再加一个角色,但是该叫什么呢设计成什么样子呢
7.总觉得世界观哪里怪怪的
8.这块的描写怎么就那么别扭
9.对某一领域极不擅长,然而写作中需要这方面的知识
10.忘记了前面的内容设定是什么样的
11.本以为出去旅游就能找到灵感
12.“这些都是我的儿子们和女儿们!”
13.偶尔会把自己代入角色性格
14.新写的文给朋友看,对方却不能理解,内心稍有失落
15.生活总是如此艰难,而写作的路还是要走下去


-嗯,日常😂😂
-接下来就要开始正经戏了(所以这tm是啥!)我也正在努力储备知识,真是半年没好好学习了,估计下半年里只有这个月事少些,所以会好好出有料的好东西的~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