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三十题】猫主子和铲屎官的日常

--说好的双日更新!耶!

--然而并不像日常是怎么回事

 

猫主子视角

1.入住新家第一天,各种好奇,却只敢绻缩在沙发的缝隙里

2.对茶几宣布占领,你的杯子瓶子休想占我的底盘,通通到地上去

3.用碗喝水,喝的下巴和胸前的毛上全都是水(长毛猫),所以这就是你给我换成水壶的理由吗

4.把玩具扔到你脚边,哼,并不是送给你的,是让你陪我玩而已

5.不要摸我的尾巴,咬你了!

6.不要随意就换猫粮的口味啊

7.睡在桌子上,一不小心一翻身就掉了下来,到笑到不行的你面前求安慰

8.只要你回来就要给我零食吃,哪怕你只是扔垃圾回来也一样

9.每天的日常就是睡觉吃饭目送你出门,吃饭睡觉等你回来

10.内心一直认为你是同类,并且是很弱的那种

11.和你一起慵懒的周末

12.因为每天都过的是慵懒的日常所以被你羡慕得眼光注视着

13.但是你不在的时候我也有好好看家很累的啊

14.愚蠢的人类,你又何时理解过我的想法,说起来你也不懂猫言猫语

15.在有生之年就暂时陪你好了


铲屎官视角

1.朋友去了国外,留下来一只没卖出去的两个月大的小猫给自己

2.无论说了多少次,还是看着小猫把刚放在桌子上的杯子推了下去,无奈只好自己不再放

3.在宠物店看到猫咪用的饮水壶,想起猫咪喝水后湿漉漉的毛

4.新买给你玩具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

5.果然长毛猫就是摸起来很舒服啊

6.因为长大了就从幼猫猫粮换成了适用于成长期的,但是刚开始莫名的不好好吃饭,非常苦恼

7.一边嘲笑从桌子上掉下来的你,一边你揉揉头上的毛挠挠下巴

8.一天吃八次猫零食,这可是一周的量啊喂

9.出门前不舍的离开,回家后第一件事抱起来摸一摸

10.看着刚来时小小的毛茸茸时拍的照片,再看看现在跟大爷一样占领一半沙发的猫,内心百感交集

11.周六早上一起睡到日上三竿

12.如果我也是一只猫的话就能天天躺在家里睡觉了

13.但是还是需要有人来养的啊,那还是算了

14.不敢去想如果你离开我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15.只希望能在你短暂的猫生里给你最好最无忧的生活

 

--真·说好的双日更新

--不知道之后会写啥,就这样吧(笑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