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了关于西王母和玉帝是同事并非夫妻的一段内容还有评论里一大堆大刷神话世界观的内容😂😂我整个人都不是很好
然后翻开书看了几个比较熟悉的神话人物再次刷新了对他们的形象认知(“豹尾虎齿而善啸”,我怀疑西王母是狮吼功的发明者😂不太懂古人是怎么想这些神的形象的
最近学校各种作业比较忙,等十一假期更新几条比较感兴趣的神话人物(拖更得很厉害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又鸽了更新

ps在书店看见了吕思勉先生的《读史札记》翻了几篇感觉还挺有意思的,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搜一下~

评论
热度(4)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