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渣~懒得填坑是我
我们一起学鸽子叫!一起咕咕咕咕咕咕!(笑

梗题转载/搬运请评论或私信告知
梗题成文or图在发表后@(lof内@,lof外署名)
有题目不理解的可以来私信我

做一个小小的调查-v-

近几个月其实都没有怎么去动梗题或者码字(对不起关注我这个透明人的小天使们……)(为了做小组的片子和论文还有演讲费尽心力……

所以来做一个小小的调查~~

暑假除了要写学校安排的东西以外还算有些时间,那来调查一下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但是从来没见到过的类型/内容的梗题?我可以拿来参考一下吗?~不过还是有些内容限制的(非常抱歉)

---------------------------------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原创世界和故事类的,比如以前写的魔法学院的日常,所以有这方面想看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当然如果你要是给我提供世界观的话,我要是感兴趣的话也没准会弄出梗题来哈哈哈)

*我个人不太喜欢腐 肉 乙女等等一些内容,所以有这方面想法的可以换成其他的了~

*其他基本上什么设定都可以哟~但我不是那种文艺范十足的人,而且有时候写的也很shi,所以……嘛~期待值不要太高就行了~

---------------------------------

差不多就这三条“限定”~

最近其实还想挖一下HP里还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比如【神奇动物】方面的呀~【各种课程的授课现场】啊~诶!似乎【每个学院】也都可以拿出来研究一下好玩的内容~啊!还有以前跟小伙伴讨论过一个设定【特别调查科】的小短文也想弄出世界观和梗题来!(这样一下就有了四个题可以写了哈哈哈)

另外小说还是等我期末之后磨一磨文笔和剧情之后慢慢码字吧……嘛~感觉也没什么人会看所以更要好好得写才对得起小部分喜欢的人。

ps以前说要填的东西我一定会填的懒癌发作起来真的要命对不起!!

评论(2)
热度(2)
© 川冰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